长野原君

啥啥都不会,啥啥都菜鸡

【绿蓝】死对头战争

★请务必配合纯音乐  palladio  观看

★一次前所未有的尝试,巨大ooc

★意识流注意,我已经完全不知道我在写啥了

★活动文!想看所有作品请移步 @绿蓝生粮基地2.0 0▽0


 

开始吧哈哈哈!注意一定要听歌!不然很可能会觉得这就是个智障文章【虽然也有我写的不好的原因】!




 

日常在脚底崩塌破碎,特级红色警报开始叫嚣,谁都不知道即将爆发的会是什么,也许是一场地震,一场海啸,一座轰鸣的火山——又或者只是对面人一个不屑的冷笑


 

又是你,我的死对头


 

枪声惊起昏暗天空下无处躲藏的灰色雀群,双剑与坚盾的较量由此敲响。没有士兵,没有武器,针锋相对的均是独身一人的骑士,硝烟在两个青年的身边熊熊燃起,带着旁人看不清闻不出的火药味道


 

开始了,这是两个灵魂最尖锐的较量。纸张哗啦一声散落满地,激烈的言语碰撞出火花飞溅,我且执笔作为杀手锏,不教你那疯狂敲击键盘的手动弹不得誓不罢休!一不小心被揪住了细小的弱点,无数『0』与『1』的排列即刻追杀而来,毒蛇一样缠上他的四肢喉咙


 

受挫的人跌落王位,抬头却看到对方身上满是自己丢出的泥土。于是两个人一起露出了得逞后居高临下的嘲讽笑容,却又一起被这幼稚举动瞬间点燃了怒火,『叮咣』一声钟鸣敲响了新战场的开启,唇齿间又是一场刀光血影


 

啊啊啊——这股无名的烦躁究竟是怎么回事?难受啊!愤怒啊!仅仅只是认知到那个存在就会厌恶得像是吞了千万只蚂蚁——为什么你总是同我过不去?为什么你总是要击碎我的体面扰乱我的生活?你这令人讨厌的死对头!


 

你们看那人的眼睛!不知情的人总说那是温润的翡翠,又怎知那是一潭披着伪装的幽深沼泽!表面只作是碧绿湖水般清澈平静得泛不出一丝涟漪,却能不动声色地引诱对手,玩弄人心,将猎物毫无声息地吞吃入腹!何其虚伪,何等造作!天下怎么会有那样讨厌的人类!蓝宝石在阳光下折射出最纯粹的耀眼光芒,凛然剔透容不下一丝混浊——你竟有脸控诉他人?眼不见自己横冲直撞!固执己见!丝毫不懂收敛自己的锋芒,简直恨不得灼瞎了所有人的目光!


 

吵闹永远不会休止,正如这场战争永远无法结束,我们就是古罗马的角斗士,亲手规划你的挫败便是我期望已久的荣耀。棋盘已经摆好,新一轮的厮杀已经蓄势待发,来吧,让我看看你的本事……对阵的士兵排列整齐,只等待将军的最后一个命令


 

来啊!来啊!两个人的眼底闪着亮晶晶的光,言语之外的斗争一刻也未停下来过,我等不屑于暗算使诈,要战就得堂堂正正战得你一个字都吐不出才好。数不清的报表文件砌起高大堡垒,飞速运转的指尖下隐隐有拼杀嘶吼,字母跳离书本,代码跃出键盘,数字与符号扭杀在一起,不断出现变化又消失的饼图线图柱状图攀比着各自的高低,红皇后和白皇后端着各自的权杖坐下,看着脚底的扑克兵高高举起滑稽的长矛。偶尔被一颗炮弹重重挫败,每一颗扬起的尘土上都写满了刺耳的讥讽,落魄的勇者怀抱着怒火一跃而起,握紧手中圣剑直击恶魔的心脏


 

半场结束,扳回一局的输家和不愿认栽的赢家高高扬起嘴角,一同扯出了一个亢奋的危险微笑


 

有趣,有趣极了,这样才对……若连这点本事也没有,你还有什么资格与我争斗?


 

我知道你在打着什么主意,一眼就能看到你层层表皮下流动的血液和骨髓。你想让湖水泛起波澜,想要撕碎我的表面要沼泽如同滴水的热油一样炸裂沸腾起来!太棒了,我的心思和你是一样的,我要亲手揉碎你目中无人的锋利光辉,要把你挥洒成一地的点点微光!


 

『这是战场,而你就是我的羔羊!』


 

任凭病态的愉悦像荆棘一样缠绕心智,剑与盾双双沉入了滚烫的岩浆中无法逃脱,来啊!看着我!我要你的眼睛里只有我的身影!要你即使在睡梦中也会因我惊醒!要你对我失态对我发狂,要你遇上我就不得不全力以赴,忍不住撕破画皮展露最原始的模样!我要你的愤怒你的尖酸刻薄——你所有的独一无二,必须由我全盘接收!


 

开战吧,来战啊!等不及来日方长,战争的号角随时准备奏响——最最讨厌的死对头啊,你我定是要把这恨意延续到天长地久!怕了吗?嘴硬的家伙,这局输赢各半各有得失,既然胜负尚未分出,且等下一局再作较量!我等着你,我的知己,我的挚友,我永生永世的死对头。


评论(5)

热度(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