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野原君

啥啥都不会,啥啥都菜鸡

女王下令平息她的怒火

昨晚

梦到了血腥火车

大概就是火车刚运行的年代经常出事故,动不动就人血瀑布啥的

就是那种很老很老的箱式火车,现在用来拉煤的那种

但不明白为什么火车出故障的方式是里面的人被……被爆破?

甚至还有为了……原因想不起来了,总之无差别攻击乘客的情况

血腥程度堪比屠宰场,

我晕血,现在回忆一下那个场景就有点恶心,真不明白梦里的我居然没吐出来

我甚至就站在火车里,毫无波澜地看着周围的人被……爆破,就好像戴着VR看描写中世纪黑暗的纪录片一样

谢天谢地只有红色而已,没有味道没有触感也没有断胳膊腿乱飞

最诡异的是,在梦的结尾,为了做实验(鬼知道什么实验,记不得了),要从一列火车13节车厢中,每次随机选择一个车厢……那啥了里头的人

……你们想像一下番茄爆炸吧,大概就是那种场景

然后画面一转,我跑到火车头前了,看到几个穿着天蓝色法式宫廷裙,带着白色尖帽子的人在铁轨上……跳舞??

旁白说了啥记不清了,那些人站着不动,火车也就一直开过去,即将撞上的时候一句话飘进了我的耳朵里

“……然而有一天,选择的车厢里,国王……”

闹钟响了

天蓝色法式宫廷裙,白色尖帽子,国王




我不愿想像发生了什么,以及背后的意义为何

绝不



题目来源:扑克红桃皇后

评论

热度(2)